www.11sc.com.cn
【۶ 玖安۶的书单“想看女主不是人类的现言!”】小说书单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鲛人崽崽三岁啦小说免费
    “”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爆火了
    穿书后貔貅爆红娱乐圈
    “” 在仙界洞府里睡觉摸鱼的小貔貅宋萌萌莫名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小可怜。小可怜是个身处娱乐圈却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在书里没活过前三章的那种!为了能恢复神兽之力在这个世界重新大杀四方,宋萌萌急需收集信仰之力打个大大的翻身仗!作为财运担当的神兽貔貅,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想要财运亨通诸事…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顶流哥捡到了我
    “”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