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Liquor「浊酒」的书单“求游戏类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
    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
    “” s6,LPL最黑暗的时代。那一年,厂长第三次梦断八强。那一年,LCK三驾马车碾压一切。那一年,大魔王夺下三冠,成就联盟传奇。那一年,一个因伤病沉寂的天才少年,道出了心中最后的倔强。“我没有退役,我只是没人要!”秦歌:当我再次踏上赛场,就让你们知道什么是残忍。欢迎来到,被我统治的时代!【PS…
  • 在下IGadc,替shy哥抗塔
    宝蓝林炜翔《在下IGadc,替shy哥抗塔》
    “” “eagle选手,今年是你出道的第一年,就作为iGad选手拿下了s10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并且斩获了fmvp,许多人说是你的存在成就了这支IG的王者归来,你是如何看待这一点的呢?”方北川接过话筒,微笑说道:“其实也没有那么牛吧哥哥们都太猛了,我只要在他们越塔的时候扛塔就行了。”
  • 明明很强,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
    小说《明明很强,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TXT下载
    “” 【英雄联盟电竞文】眉头一皱,熔岩巨兽,嘴角一笑,雷霆咆哮,脸色一沉,沙漠死神···师承霸哥的苏文,开局觉醒了【混子也能C系统】虽然打法上秉持着霸哥的“我宁愿什么也不做,也不愿犯错。”却意外在一次直播中,得到阿布的赏识加入EDG。网友:edg连夜邀请苏文试训的根本原因找到了:‘edg招大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