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年年的书单“求主角冷静智商在线的文,最好无女主或者单女主”主角比较逗比】小说书单
  • 病名不朽
    男主女主是柳冰,徐曼羽,秦观棋的小说是什么
    “” 在病城里,生病或许能够让你过得更好,但也有可能你会遭遇许多离奇的事情。如果你正在遭遇扭曲与诡异,假如你正在与病态的规则对抗,请不要放弃希望,因为我正在赶来救援的路上。我是姜病树,我可能是病城里最后一个健康人。
  • 我怎么还活着?
    我怎么还活着免费阅读
    “” 灵气复苏,诸神降临?灾难不断,诸生皆苦?关我何事,我只是一个已经被宣布暴毙倒计时,放弃治疗的绝症病人。带着残躯走上驱魔诛仙之路,可不是为了保家卫国,只是因为风险工资太诱人,尤其是抚恤金......“这邪神的职业体系遭天谴,即使前期进展顺利,最后练者必将自毙.....”“给我来一套。”“这污…
  • 夜的命名术
    像夜的命名术的小说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赤侠
    男主女主是魏昊,汪伏波,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魏兄,你明明独自一人在此耕读,怎会做得如此一桌好菜?莫不是草屋之中,藏有娇娥?”“啊?不是陈兄你每天派人送来的吗?”“有这回事儿?”“难道不是?”“或许是在下吩咐奴婢之后,把此事给忘了。”酒过三巡,出门送客,第二日,魏昊扛着农具假装前往田中,行路一半,返回家中,便见水缸中钻出一女子,施施…
  • 规则类怪谈游戏
    数字类游戏规则
    “” 【规则类怪谈游戏吧】贴吧守则:【零、请您熟读且牢记本吧守则,切勿违规,否则发生的后果,本吧不担负任何责任。】意外违规的陈安陷入了一场诡异惊悚的游戏之中!在这个名为“规则类怪谈游戏”的世界,遵守规则,是唯一的生路!他步履维艰,与诡异斗智斗勇。然,人类的力量渺小至极,无处不在的意外,令陈安精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