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1995重回麻辣俏媳妇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重生之不嫁英雄
    穿越之不嫁英雄
    “” 郑慧雅重生在与丈夫相亲前夜,前世丈夫牺牲后她苦了一辈子。重生后,她只想远离那个男人,不想重复前世的悲剧。可为什么,事情渐渐的脱离了她的掌控?她不得不再一次嫁给了这个男人。这一次,她能否改写自己及男人的命运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不嫁英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空间之八零幸福生活
    重生空间之八零幸福生活小楠妈妈小说
    “” 唐秋水带着空间重生到了初一,前世命运的转折点,一切都还未发生这一世唐秋水不想大富大贵只愿家人平安幸福小富即安可前有重生竹马逆袭归来后有霸道总裁强势壁咚还有威武兵哥直接造人唐秋水狂怒掀桌:姐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呢!全部滚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空间之八零幸福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六零有姻缘
    六十年代有姻缘起点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空间重生:盛宠在九零
    空间重生 盛宠在90
    “” 一场“意外”车祸,温芯穿回九十年代成了温宁。刚一睁开眼,麻烦便接踵而至。先有极品叔婶强迫嫁人还债。后有无良奸商为夺“秘方”追赶迫害。还好她有随身空间灵泉傍身,品相好,药效佳的药材随手种来!有了这意外空间和厨艺天赋,她一步步将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顺便虐掉极品,惩治恶人,收获爱情,变美变强。回…
  • 重生之媳妇逆袭
    重生之媳妇逆袭全文下载
    “” 简明月生性软弱,丈夫怯懦,一辈子被厉害的婆婆拿捏在手心里,不仅为这个家做牛做马,养活小叔子读书上大学,给大伯子家里盖房娶媳妇,甚至连最小的儿子也被过继给大伯子当儿子,骨肉分离,大儿子却被拐卖,简明月带着小女儿四处打工就为了找到儿子。可是即使耽误了女儿的一辈子,简明月最后流离失所病死在大桥下…
  • 原配重生逆袭
    小说《原配重生逆袭》TXT下载
    “” 潇湘书院VIP20170217完结已有1747301人读过此书,已有101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女强人齐睿颖重生了,不是重生过去,改变未来,而是死后重生到五年后。襁褓中的齐睿颖,睁着一双萌哒哒的眼睛,看着害死她的前夫。一脸宠爱的前夫;“宝贝,你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这辈子最爱的心肝宝贝。…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之宠爱一身txt下载书包网
    “”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六零小军嫂
    六零小军嫂全文免费
    “” 一穿越,与亲人分别,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怎么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某兵哥哥说:媳妇,别怕,一切有我呢,以后我罩着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