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凤锦💖花容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惊艳,宠溺,甜宠,专一,豪门,现言】小说书单
  • 他的倾城意
    他的倾城意全文免费阅读
    “” (爱与救赎,1v1双处)郑轻轻失恋的第一天,遇见了陆医生。陆医生说:“轻轻,如果你还有勇气,那就不要哭,原地站好,我来娶你。”郑轻轻失恋的第二天,嫁给了s市精神心理科特聘医生陆郗城。陆郗城永远都是温润雅致,幽幽如兰的君子。可后来,郑轻轻在无意中撞见了他的另一面,狠戾的、淡漠的。他笑对她,语…
  • 婚后被大佬惯坏了
    穿书后我被大佬惯坏了
    “” 【苏爽虐渣,婚后相爱,双向暗恋,佛系大佬vs娇软甜妻】初见之时,唐菀感慨:这江五爷真如传闻一般,禁欲落拓,骄矜洒然,只可惜,慧极必伤是个短命鬼!而后的她,被某人带进了屋里,出来时众人瞠目:怎么还哭了?——后来听闻,江五爷养病归来,带回了个姑娘。单纯无害,殊不知最温的酒却藏着最呛喉的烈,得罪…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下载百度网盘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