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反派文求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小说《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TXT百度云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陆小茶傅野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电子书免费下载
    “” 穿越爽文,成了青岚宗的反派大师兄!只要按照原著剧情走,当个恶心人的反派,便能成仙飞升!无奈之下,林萧只能没事戏弄下四师妹,偷一手三师妹的衣物,往二师妹水里下点猛药,兢兢业业履行反派职责。终于熬到男主叶辰拜入师门这天!林萧兴奋不已,准备毒害男主,按照剧情,他将会被几位师妹抓住,被男主飞龙骑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