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子虞Thomas14号的书单“斗罗,成神之路”】小说书单
  • 诸天从大罗殿开始
    诸天从大罗店开始
    “” 诸元寂灭,大罗殿诞生,有越来越多人踏足诸天万界,追求长生逍遥,探索大道,你便是其中一员。在大秦世界,你取代‘侯生’、‘徐福’等方士,为秦始皇炼不死药。在殷商世界,你成为了国师,鞭挞四方,铸造十二都天祖巫像,镇压龙脉,永驻人道。在皇汉世界,你统合诸多道门,推动世界晋升,为自己献上大道之果。在…
  • 从蓝银草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青莲,蓝银草,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 灵魂意识复制穿越,原体继续原世界普通生活(可无视)。穿越后,初始世界,斗罗大陆(平行世界),祖传武魂蓝银草,普通武魂,普通先天魂力此时,大陆上还没有昊天双星的传说,蓝电霸王龙家族的笑话还没有传出来。挂不分大小,有就行。前期主要靠脑洞。(书荒了,写一本给自己看,列了个大纲,不知道能不能写到完…
  • 斗罗之光暗之刃
    斗罗大陆之光暗之刃
    “” PS:新书:从地下城开始的恶魔人生,以签约!你光信刮痧和我暗信有什么关系!看着自己觉醒的武魂,李信不禁陷入了沉默。高空内,紫色的身影静静站立在那里,庞大的神力席卷下来。天空已然化为了一片紫意,远远望去一个神环聚在其头顶。可刹那间,紫意逐渐化为了满天金芒。我,就是太阳!我,即是黑夜!
  • 斗罗之武神钟离
    男主女主是钟离,墨雨晴,雅瑟琳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名为钟离的穿越少年,偶然间获得了钟离的模板,拥有了岩之魔神的天赋,还拥有贯虹之槊作为武魂他曾在微末之时与武魂殿博弈也曾在深夜与女仆互相内卷他立志于在斗罗大陆创造天空岛,创造原神他曾在大陆旅行前投下岩枪,并岩枪化作孤云峰震慑武魂殿他,就是斗罗大陆上有些不一样的钟离!【前期不走主线,不拜大…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穿越斗罗唐三是妹控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我在斗罗大陆当剑仙
    我在斗罗大陆当神
    “” 粉丝群:977109430(精品斗罗同人,感兴趣的书友请多评论多投票谢谢。)宁荣荣:白哥,我给你上buff,狠狠揍他。朱竹清:白哥你太棒了。千仞雪:林白,你是真正的英雄。天梦哥:年轻的剑仙呦,未来在你手中。帝天:林白,谢谢你。剑修林白来到斗罗大陆,意外得到了青莲剑仙李白的佩剑和功法,且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