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۶ིᐛ ེ་っུ┴─┴的书单“书荒了,十多年了,现在找不到喜欢的书了”推】小说书单
  • 巫师:我带错了系统
    亚罗小亚罗《巫师:我带错了系统》
    “” 尚在十月怀胎中的周旭就觉醒了武道系统。本以为起跑线比别人强了十万米。出生后却发现,自己居然重生在了一个巫师世界。”我裂开了!“ps:运营官大大帮忙建了个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
  • 无限模拟人生
    虚拟人生免费阅读
    “” “说好的模拟人生,可为什么大部分的人生里——我都不是人?!”作为一个普通人,江仁对于自己能够获得模拟人生系统感到很高兴,但随着体验的人生越来越多,他的疑惑也越来越多1007186
  • 魔王勇者你别跑
    小说《魔王勇者你别跑》TXT下载
    “” 靠贩卖攻略为生的单机主播杨宇连肝七十二小时游戏后,在床上悄然仙逝。不知道自己死了的他被神邀请攻略某RPG游戏,并被怂恿选了最难的平民开局。想出新手村居然连一只史莱姆都打不过?想学个嘲讽技能居然还要开口人工嘲讽?抽奖居然只会抽出垃圾?面临重重困境,他居然......兴奋了。真正的高玩从不畏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