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志度内亲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霍格沃茨之麻瓜崛起
    霍格沃茨之麻瓜崛起
    “” 霍格沃茨之麻瓜崛起(未时小巫师)
  • 斗罗之龙凰传说
    斗罗大陆,星斗大森林.曾今面积辽阔,绿树成荫,魂shòu众多的大陆第一森林,面积已所剩无几,无往日繁茂.森
    “” (龙王传说同人文,不跟主角团)神凰仙帝云泽重伤涅槃,机缘巧合之下来到斗罗大陆,与魂兽达成交易,帮魂兽复兴,此过程中创造出一个个奇迹。(魂兽用全部生灵之金换来的帮忙)凤凰涅槃,龙王出世,魂兽化人,传奇将起。熊君锻造,碧姬炼丹,古月传灵,各有其责。自创势力,以利收人,渗透联邦,规则改制。魂兽复…
  • 九尾之夜,我截胡宇智波泉
    灭族之夜我截胡了宇智波泉
    “” 本书又名『灭族之夜,我加入了晓组织』『人在火影,我灭了三代团藏家族』『人在木叶,我当了叛忍』藤原千夜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开局就是九尾之夜。鸣人出生了,我穿越了。还一不小心救了宇智波泉。距离灭族之夜只剩七年,三代要灭宇智波一族,团藏要灭宇智波一族,带孝子要灭宇智波一族,女友即将面临生命危险,我…
  • 开局就是阿罗拉岛屿之王
    开局就是阿罗拉岛屿之王
    “” 被奈克洛兹玛召唤到了精灵世界的流星,肩负起了治疗他的重任。不过刚刚出来,为什么卡噗·哞哞就要选我当岛屿之王?喂喂喂,我连一只精灵都还没有呢!————————————————【融合世界观,借鉴动画,特别篇,各路漫画】关键词: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
  • 精灵:我有一个洗翠秘境
    精灵我有一个冼翠秘境
    “” 熬夜爆肝《阿尔宙斯》的夏深一觉醒来,发现精灵秘境与现实世界融合!可惜能量方块,mega进化这些穿越者前辈发家致富的路数都已完善。夏深只好从switch连接的“洗翠秘境”,开始自己平平无奇的训练家生涯。——————“为什么你的索罗亚克毛发是紫色的?”“小精灵不懂事自己染着玩的。”“为什么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