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秋栀佞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无防盗
    “” 穿越爽文,成了青岚宗的反派大师兄!只要按照原著剧情走,当个恶心人的反派,便能成仙飞升!无奈之下,林萧只能没事戏弄下四师妹,偷一手三师妹的衣物,往二师妹水里下点猛药,兢兢业业履行反派职责。终于熬到男主叶辰拜入师门这天!林萧兴奋不已,准备毒害男主,按照剧情,他将会被几位师妹抓住,被男主飞龙骑脸…
  • 病娇皇子赖上门
    病娇皇子赖上门 小说
    “” 【今天(8月16日)开始更新+求收藏!】传闻侯府叶四姑娘八字命硬,克六亲,克邪祟!三皇子刘珩病弱,渣渣皇帝手一挥,让三皇子刘珩出京,到叶四姑娘身边享受一下克邪祟的待遇。说不定哪天病就好了。叶慈:皇子亲临,啊,我好紧张!然后顺手就给了个下马威,皇子待遇转眼就从大平层360°无死角无敌风景落到…
  • 揣崽跑路后我成了病娇反派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叶清瑶,上官,陆毅的小说是什么
    “” 叶烟穿进了某男频退婚流爽文里。没错,她就是那个把龙傲天踩在地上、羞辱退婚、刺激废柴男主发愤图强的恶毒女N工具人!半路上接收完自己炮灰命运后,叶烟心想男主女主什么都去滚吧!谁都阻止不了她的修仙大业!至此她一心修仙证道,半路顺手养了个一步三咳的病弱大美人,又一不小心成了绝世剑修、炼丹大师、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