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阿白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快穿我家大佬是病娇
    病娇大佬爱上我小说免费阅读
    “” 【病娇疯批女主VS冰山腹黑大佬】团子几天前还为自己绑定了一个,善良温柔的小仙女宿主骄傲,到处炫耀~现在却在冷风中被打脸!沐橙瑶,给人第一印象是,善良,温柔,阳光。但真的是这样吗!外表温柔的宿主,手撕厉鬼脚踩人渣,震惊所有人!被威胁的奶团子,总结了个经验!遇到这大佬,最好的办法是跑,赶紧跑,…
  • 病娇竹马白切黑
    病娇竹马白切黑小说免费
    “” “暖暖对不起,我、我”他转身就看到她静静地站在他身后,那一瞬间,他的世界仿佛崩分离析。“下次我来就行了,别脏了你的手。”她走过去牵起他的手,冷冷清清的模样,偏生是他阴暗世界中的一抹光。“他们说你坏话,我才这样的。”他又变成了那副软软糯糯的模样,手紧紧地握着。倒地不起的一群人:“”呵呵,秀恩…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2507
    “”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