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皓邪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说书剧透,震惊千仞雪
    “刺豚长老,就是这儿吗?”“区区说书人,真有未卜先知能力?”“或许只是运气好,推测出预赛结果罢了,何
    “” 林云穿越斗罗大陆,绑定说书系统。听众人气越高,情绪调动越大,就能兑换更多奖励。从此,天斗城多了位说书先生,大陆上多了位剧透狂魔。“唐三的身份,是唐昊之子!”“当今教皇有个女儿,名千仞雪,是正太控!”“玉小刚虚伪至极,空有大师的名号,其实是个软蛋渣男。”“想要成为神祇吗,想要就全部拿去吧,传…
  • 斗罗:蛛皇传说
    叶皓唐三《斗罗:蛛皇传说》
    “” 前脚惋惜,后脚穿越斗罗大陆的叶皓,意外获得人生模拟器。模拟人生请选择模拟对象叶皓:这还用想吗?模拟成功,您已成功模拟“您六岁觉醒武魂”“?抱歉,拉错人了”叶皓:!!!模拟器的突然跑了,叶皓看着眼前陌生且熟悉的世界,一时陷入了迷茫某一天,当叶皓释放自己双生武魂的时候众人:“你与她到底什么关系…
  • 斗罗:我在主角团里当老六
    小说《斗罗:我在主角团里当老六》TXT下载
    “” 陆千在机缘巧合之下穿越斗罗大陆,并且成为了武魂殿教皇比比东的亲传弟子。本以为能够舒舒服服地陪伴在武魂殿三美的身边,但万恶的千道流却是突然指派陆千前往史莱克学院执行卧底任务。当然,千道流预判的并不是主角团,而是唐昊和唐三父子。不过陆千的卧底任务却是比他想象中的轻松,简单来说,就是当个老六!当…
  • 斗罗,吾有一剑可斩昊天
    斗罗吾有一剑可斩昊天
    “” 唐昊,你区区九个魂环,也敢与武魂殿对抗。今日,本座杀你祭天,还这天下一方太平。已行之事,后必再行;已有之事,后必再有。十万年蓝银皇,本座收下了。穿越到斗罗世界,萧无忌成功获得神秘系统,各种绝世功法加身后,拜师教皇比比东,终成一代无敌至尊。唐三,从今日起,记住我的名字,它将成为你心中永远的噩…
  • 斗罗之保护我方武魂殿
    斗罗保护我方 小说
    “” 玄幻世界高等位面登临绝顶的至高神尊,光暗主宰夜七风,在开辟新界时发生意外。一身通天修为被新创的世界抽取的干干净净,化作新界的本源,至高神体退化成刚出生时的婴儿状态,神魂记忆同时被新界所封印,只留下前世蓝星生活时期的记忆,在最后掌控的一丝光暗法则之力保护之下,坠落到了斗罗大陆,机缘巧合为外出…
  • 开局被夺昊天锤,被比比东曝光了
    斗罗大陆。昊天宗。荒凉无比的野村,沉雪封顶的山峰,二根根冰冻的发亮的铁索在山于山之间连接,共同构成了
    “” 唐辰穿越斗罗大陆昊天宗,开局武魂昊天锤被夺,被逐宗门,绝望之际,却觉醒万界神级签到系统,从此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成神之路!昊天宗:此子武魂已废,逐出宗门!唐昊:大哥糊涂啊!武魂殿:此子若能为我所用,千秋大业,何愁不成!比比东:无论如何,此子必须是我的,哪怕唐辰:若世有神明,亦会胜他半子,何况你…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生mǔ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唐昊,蓝银,阿银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杀戮之都,武魂是模拟器。可以模拟任何人的武魂和魂技,甚至通过模拟自创武魂和魂技。觉醒记忆之前,牧歌只知道模拟他人武魂。觉醒记忆之后,牧歌借助前世记忆,开创出一系列不需要魂环就能施展的魂技,在杀戮之都中大杀四方。直到,牧歌遇到一个浑身充满冷漠和怨恨的女人。已完本两本精品斗罗《从炸掉魂环开…
  • 斗罗:修改记忆,女神全都倒追我
    小说《斗罗:修改记忆,女神全都倒追我》TXT下载
    “” 穿越斗罗大陆,绑定记忆修改系统。苏墨本以为从此便能够凭借系统为所欲为,谁知道系统却是个坑爹货,竟然有各种限制,开局新手大礼包更是只能够添加记忆。不过好在苏墨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那就是利用新手大礼包赠送的记忆添加机会,为目标添加重生记忆,从而制造出伪?重生者!而从比比东开始,通过系统,苏墨…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不对劲!池修刚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居然不是出现在生活了六年的宗门里!反而在一个陌生的床上躺着。身下的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