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王小明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降临漫威的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漫画全集免费阅读酷漫屋
    “” 尼克弗瑞:我有复仇者联盟。夏洛特?道尔:我有晓组织尼克弗瑞:我复仇者联盟实力强劲。夏洛特?道尔:我晓组织开团,无敌!尼克弗瑞:我们保卫地球,能够告诉外星人,人类拥有复仇的实力。夏洛特?道尔:我们御敌以外,带着神树去外星种植。尼克弗瑞:我是神盾局局长,统管地球一切具有威胁的生物。夏洛特?道尔…
  • 垃圾技能成就忍界最强
    技能成就忍界最强
    “” 穿越火影世界,成为宇智波族人,还有一两年第三次忍界大战就要开战了,好慌。关键时刻,金手指上线,抽取角色获得该角色的随机一项能力,那我岂不是“拳王梅威瑟的提肩防守、烹鱼宴的飞身十字固、马师傅的闪电五连鞭、杰克·马的功守道这都什么辣鸡技能?”
  • 木叶之最强技师
    木叶之最强技师 小说
    “”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觉醒了“越修炼越废材”的顶级血继。还好激活了系统,只要做任务就能得到各种世界的技能和能力。玄羽:“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学忍术又学不会,只能靠做任务搞点技能,才可以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郑重声明,本人是木叶最强技师,正儿八经的战斗人员”【任务完成,您…
  • 无限模拟:从木叶到型月
    纲手是我老pó
    “” 本书又名《从木叶开始建设忍界》、《在忍界高举赤龙旗》、《我的忍界种田日志》。晴树穿越到火影忍者,成为纲手的男朋友。这个世界,战乱连绵不休,神经病天才执着又奇葩。为了纲手的火影大业,种花家自身的天赋觉醒,他手握屠龙之术决定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改哦不对,种田。于是一场特殊的变化在忍界悄然发生。砂…
  • 我在忍界搞咒术回战
    我在忍界搞咒术回战无面凄凉
    “” 谢邀,人在忍界,刚下病床!周围是一群目光狂热疯癫的黑袍人,还有一个叫做飞段的灰色大背头正在对着他放肆大笑。只因他是这场神选仪式上面第二个成功‘活下来’获得【不死之身】的‘幸运儿’。赤木慎司人有些麻...而更让他感到郁闷的是,经过改造后,他的这具身体空有查克拉,却再也无法修习任何忍术了。这意…
  • 木叶之快乐鸣人
    木叶村鸣人
    “” 带着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穿越成漩涡鸣人。鼬看着蒙着眼的佐助,沉默了。鸣人:“瞎了,我教的,大暗黑天经,欲练此功,必先自瞎~”佐助:我只是封印了眼睛而已!!佐助:早晚有一天我要左眼写轮眼右眼白眼!“鸣人!吃饭了!”震耳欲聋的声音传来,悔不当初教雏田狮吼功!
  • 我,木叶的人生导师
    小说《我,木叶的人生导师》TXT百度云
    “” 京一穿越到了木叶,成了忍校的一名临时教师,还好觉醒了导师系统。教导别人就能获得奖励。于是,京一开始了忍界“教师”生涯。止水:“老师的特色火之意志,让宇智波真正找到了方向!”阿斯玛:“玉的真谛,就是守护人民,先进带动后进,如此木叶才能更强大!”卡卡西:“他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改变了木叶!”多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