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友20220823174756066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千仞雪怀中签到,成为斗罗大反派
    小说《千仞雪怀中签到,成为斗罗大反派》TXT百度云
    “” 唐三:我本住在诺丁城边,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谁知那林凡,他蛮横不讲理,勾结系统目无天!我爸跟他来翻脸,反被他一棍来打扁,我妈找他来讲理,反被他巧施离间计!林凡:桀桀!当我成为反派,主角将没有活路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txt下载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之帝剑斗罗
    斗罗同人之修罗剑帝 小说
    “” 姜羽穿越到斗罗大陆被比比东收养,本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没想到却被选中派往七宝琉璃宗当卧底。更意外的是姜羽觉醒的武魂竟然是传说之中的帝道之剑,赤霄剑还有仙剑三里面景天手里的那柄神魔剑。从此姜羽的人生便得到了改变。比比东:“不愧是本皇看中的孩子,武魂殿和我女儿的未来就靠你了姜羽。”宁风致:“…
  • 斗罗:开局被比比东亲自登门收徒
    斗罗之开局收比比东为徒
    “” (本书永久免费)我叫苏汐木我一剑能斩破山河。轮回了九世,结果在最后一世,一切都变的不一样。在六岁觉醒武魂过后时,一切都变了。教皇亲自登门收徒星斗大森林的银龙王抱着自己不让自己走。极北之地的雪帝,为什么总是盯着我。还有这个千仞雪,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还有波赛西,我真的不是你的前世男友。
  • 斗罗之缘起
    斗罗缘起百度云
    “” 新书《这个妖女缠上我了》有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一个蓝星少年,降生在斗罗大陆,被古月娜发现收为弟弟,后因贪玩被比比东发现直接带回了教皇殿,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噩梦才刚刚开始。(原著党慎入)斗罗篇(完)——斗破篇
  • 斗罗之我成了千仞雪的弟弟
    斗罗之千仞雪的弟弟小说
    “” (2021斗罗同人精品,单女主斗罗粉集中地)穿越斗罗大陆,成为了雪夜大帝的庶子,伪装成雪清河的千仞雪的弟弟。但苏奕万万没想到,一开局,自己就遇到了千仞雪,更是在一次无意间,发现了了不得的秘密。无奈被囚禁在阴暗的密室中,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儒雅男子,自己名义上的三哥雪清河,苏奕表示自己很慌。
  • 斗罗:开局救下千仞雪
    斗罗大陆之开局救下千仞雪
    “” 双神之战,武魂殿战败!千仞雪神位破碎,永远成不斗罗。一些有野心的强者上门,欲要借助千仞雪之体,为自己的家族繁衍出天使武魂!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斗罗之我真的不是冰神啊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斗罗之灭世龙枪
    小说《斗罗之灭世龙枪》TXT下载
    “” 古霖,七宝琉璃宗骨斗罗的孙子,一位来自蓝星的穿越者本以为自己会继承光头爷爷的天赋,拥有本体武魂和先天满魂力但没想到的是,武魂觉醒那天,他的武魂居然是一柄银龙枪!而且还是银龙王的本命神器银龙枪!银发,紫眸,银龙枪好家伙,银龙王古月娜到底是我什么人!从此,古霖走上了一条变(找)强(妈)的道路九…
  • 斗罗之真君显圣
    斗罗之真君
    “” 前世因口角被室友捅死,一朝穿越斗罗大陆。本以为寂寂无名混沌一生,或是紧抱神王唐三大腿混吃等死。没想到无意之中获得洪荒二郎传承,觉醒神秘人形武魂!左手持三尖两刃刀,右手牵哮天猛犬;翻雨覆雨间统一大陆!唐三:你为什么那么强?!洛九天:我修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