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觉醒哥斯拉
    斗罗之开局认哥哥
    “” 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沦为海神岛的弃婴,却意外觉醒了变异武魂哥斯拉。奈何不是海魂师,被送往史莱克学院就学。楚叶:“姐姐,等我长大回来一定娶你!”波赛西:“姐姐等你!”楚叶立誓,这一世镇压世间一切敌,重返海神岛,迎娶波赛西!唐三:“我一定打败你!”楚叶:“看一招原子吐息透了你!”多年过去,人们想…
  • 斗罗:修改旁白,唐三跪了
    男主女主是林天,独孤,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林天穿越斗罗大陆,激活系统,获得了能够听取旁白并进行更改的能力。【您正在冥想中,魂力得到缓慢增强】林天意念一动,【缓慢】变为【极大】不久后,他又突破了。对他而言,升级,如喝水!【您服用天材地宝,身体素质得到十倍提升】林天微微一笑,【十倍】瞬间变为【万倍】看着不远处的老毒物,他若有所思。“老…
  • 斗罗之开局龙神九考
    斗罗大陆龙神传说大结局
    “” (单女主,不拜大师,不舔唐三,半无敌,休闲文)简介一:武魂觉醒,降临龙神九考。无需修炼,考试就能变强。这一世,我要做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比神更强的男人!简介二:刷着抖音,玩着游戏,看着新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开局就获得神界最强神祗龙神的神位传承。你有自创魂技,唐门绝学?不好意思,…
  • 斗罗之祖龙传说
    斗罗之祖龙传说免费阅读
    “” 地球青年敖天穿越到一颗原始星球,成为一条幼龙,漫长的龙生让他无比孤独,最终选择了沉睡。五亿年后,敖天醒来,发现这颗星球已经被人类统治,而其中一块大陆,叫斗罗大陆。武魂殿、昊天宗、比比东、唐三敖天尘封亿年的记忆打开,终于找到了乐趣。“小娜娜,不要叫我老祖,叫天哥。”古月娜羞涩“好的,天哥。”…
  • 斗罗之我的老婆是龙王
    龙之子老pó全是龙的小说
    “” 【本书全书免费,永不上架,永不收费,欢迎入坑!】萧尘开局穿越唤醒银龙王古月娜,成为银龙王的骑士。然后他获得了签到系统。从此,他踏上了龙王养成的道路,每天签到,修炼,调教龙王。等到他出山之时,斗罗世界便开始流传着关于一段龙骑士的传说。本书又名《龙王养成计划》《龙骑士,冲锋!》
  • 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白小凡娜儿《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同人】【单女主古月娜,无系统,狗粮,玩梗,逻辑严密】白小凡穿越斗罗世界,竟来到神界,遇到了被封印的金龙王,不仅获得了金龙王精华,还慢慢发掘了自身的强大身世。建立魂兽帝国,创立神界,挫败唐三的阴谋,斗罗一斗罗二部分主要角色登场,情怀拉满,补足遗憾。ps:史莱克篇之前的章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