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三杯两盏淡酒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斗一】小说书单
  • 斗罗之活到大结局
    斗罗活到大结局
    “” 本书又名《上昊天宗出气,是一个好习惯》《对唐三祖先做的那些坏事》穿越斗罗大陆,要么抱唐三的大腿,获得一张通往神界的门票!要么加入武魂殿,力挽狂澜,扶大厦于将倾!而千重凌却想着自己需要活多久才能看到未来的天使神千仞雪,否则岂不是只能看着那些混账欺负自己的后辈...不想了,他得先去昊天宗出出气…
  • 人在斗罗,哄骗小舞魂环
    系统绿帽子
    “” 本书又名《我假扮唐三哄骗小舞献祭》《佛怒火莲炸死唐日天》《我假扮唐三干坏事》《昊天笋远胜昊天锤》《唐三:这些都不是我干的》......前世蓝星枪械爱好者蓝巳,机缘巧合之下从现代被一股神秘力量带到画江湖之不良人世界,成为通文馆第十四太保,还未来得及大展宏图,就被不良帅视为异数打下山崖,灵魂重…
  • 斗罗之血龙震魂枪
    斗罗之血龙震魂枪小说免费阅读
    “” 重生了,杨破军感觉很头疼作为破之一族族长杨无敌唯一的孙子,熟知历史轨迹的他,从出生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自己未来的命运。没错,如果没有意外,自己注定会被唐三当成炮灰,推上对抗武魂殿的前沿阵地。杨破军不想当炮灰,重生一世,命运当然要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唐三:别别打了我不组建唐门了还不行么?杨破军:…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小说《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TXT百度云
    “”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 斗罗:我的武魂是天女兽
    男主女主是胡列娜,雪清河,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蓝星少年东方羽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了孤儿,被武魂殿的人从小养大,六岁觉醒了武魂后,看着教皇座上那个绝色美人,东方羽陷入了沉思东方羽:“唐三,都是穿越者我本无意与你为敌,奈何教皇冕下这样的弱女子实在需要被人呵护啊。”(不后宫,武魂殿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