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言俞的书单“诡秘复苏背景下脑洞大开的修真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我真没想折磨诡异啊
    男主女主是左源,白小雯,温然的小说是什么
    “” 谢邀,关于诡异复苏后如何正确保护自己这件事上,我本人还是颇有几分见解。首先,不要慌张,你看街边那个没有头的人,我推荐你上去踢它一脚。空无人居的宅邸中传出的诡异声响,点一把火烧了不就完了?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我身边这个半个脑袋的小朋友在哭?而且貌似很害怕我?别担心,请你忽略掉它,我不是精神病,…
  • 我的救世游戏成真了
    傍晚,街道上老旧的路灯还未亮起,两侧商铺大多关起卷帘门,当昏黄霞光拉长的影子自街角尽头敛去时,整条街
    “” 这个世界,阴影悄然笼罩,看不见的恐怖于人群中蔓延。世界似乎正坠向深渊。只能宅在家里苟命的方游,手机上忽然出现了一款游戏。角色养成,任务派遣,拯救世界?这设定也太老套了。直到,方游在游戏里看到了自己。本书又名《说好的救世游戏,全具现了》、《我创建了救世组织》、《这个救世组织太强了》
  • 三体入侵:我编造了聊斋
    三体入侵我编造了聊斋小说
    “” 关于三体入侵:我编造了聊斋:如果人类在400年后就会毁灭,有一个按钮能改变一切——但你不知道是好是坏。你会按下按钮吗?穿越三体世界,面对四百年后三体的威胁,科技被封锁,人类即将陷入二维,面对如此绝境,该如何反抗?陈威穿越至此,势要带领地球走向不一样的道路!无数的鲜血铺垫,重新铸造神秘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