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推荐快穿文!!!好看的那种”】小说书单
  • 快穿之黑化大佬恋爱后甜爆了
    小说《快穿之黑化大佬恋爱后甜爆了》TXT下载
    “” 【1VS1甜宠可爱双洁】【腹黑专情黑化大佬VS娇艳欲滴小妖精】她作为一只勤劳可爱的小蜜蜂,因为一时贪嘴吃错了东西,不得不为某个黑心鬼寻找灵魂碎片。带着一只不靠谱的886系统穿梭三千世界。为什么每个世界的大佬动不动就黑化?帅气贫穷的黑化校草,捏着她的下巴恶狠狠道:“小蜜儿,不许离开我,否则我…
  • 病娇反派恋爱后人设崩了
    傲娇反派恋爱后人设崩了
    “” 毕邪母胎solo十九年,连个正儿八经的恋爱都没谈,就死于和闺蜜爬山。然后和一个从棺材里爬出来的妖孽契约了,开始了替妖孽穿梭世界获取宝贵血滴的打工生涯托管系统:警报警报!宿主,反派现在很想掐死你!俊美如妖神的男人眼神冰寒蚀骨,冰凉的指尖滑向女子纤细白皙的脖颈。毕邪心里咯噔一跳,凑上去就是一个…
  • 快穿之在崩坏世界当大佬
    快穿大佬要崩坏了
    “” 牧萱意外被一个叫“正能量传递爱”的系统绑定,成为时空管理局新设的治愈部001号宿主。【修真世界】“师父骗我那么多年,不给点补偿吗?”黑化的魔尊眼尾染红,目光灼灼地盯着牧萱。不小心被发现女儿身而翻车的牧萱:你听我解释!【校园位面】一向高冷矜持的校园女神和颜悦色牧萱:拯救反派,就得走反派的路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