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友20221006215855238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里的藤虎一笑
    藤虎一笑战斗
    “” 伸手掌心对准地上的小石子,深呼吸,轻声喝道“起!”刹那间,紫色的光圈环绕在身边,小石子轻轻颤动几下,缓慢上升约一米高。“收!”紫色的光圈散去,小石子快速掉落,扬起几粒灰尘。小石子与地面碰撞发出的清脆,如同一曲美妙的乐章,百听不厌。拥有重重果实能力的韦一笑就是斗罗大陆里的藤虎一笑!PS:新人…
  • 斗罗之双枪惊世
    宁荣荣唐三《斗罗之双枪惊世》
    “” 七宝琉璃宗武魂觉醒仪式,古风觉醒了一个人体骨架,一半蓝色一半红色。古风眼神狂热的盯着自己的武魂:“难道我的武魂是须佐能乎。”武魂慢慢从骷髅,变成有肌肉组织的人,然后变成了自己?武魂觉醒完后,古风一脸懵逼:“啊嘞,我的须佐能乎呢......”古风:“我要让七宝琉璃宗,成为大陆上最大的军火商。…
  • 人在斗罗:我的武魂是三幻神
    男主女主是萧玄,胡列娜,菊斗的小说是什么
    “” 【多女主、轻松向,书友群:827661361】萧玄穿越到斗罗大陆,觉醒三幻神武魂,标配满魂力。觉醒太阳神的翼神龙第一魂技:太阳神的庇护(有我罩着你只管上!)觉醒欧贝里斯克的巨神兵第一魂技:神力强化(大力出奇迹!)觉醒欧西里斯的天空龙第一魂技:召雷弹(与你为敌将遭雷劈!)从此。武魂殿的黄金一…
  • 斗罗:我,武魂殿执事,摸尸变强
    男主女主是刘昊,叶炎,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斗罗位面的刘昊,获得了最强摸尸系统。你摸了不动明王赵无极的尸体,获得666666点魂力,魂技不动明王身。你摸了七宝琉璃宗守护斗罗剑道尘心的尸体,获得9999999点魂力,魂技人剑合一,魂骨躯干骨。你摸了天斗帝国雪夜大帝的尸体,获得了龙威领域,御女九术,金币三百六十万枚。活人能摸吗?你…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我在斗破卖罐子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斗罗之老杰克传奇
    小说《斗罗之老杰克传奇》TXT百度云
    “” 我叫李杰克,是一位穿越者。没有外挂,没有金手指。武魂更是一颗连蓝银草都不如的杂草,先天魂力只有0.1级,垃圾到令人发指!但我坚信知识改变命运,人定胜天!于是开始根据上辈子看过的武功理论,还有各种道家佛家经典自创功法,更努力研究武魂奥秘,最终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奋斗,闯荡各种秘境,无数次险死还生…
  • 斗罗大陆之开局签到焰灵姬
    小说我真不是故意的
    “” 赵明携签到打卡系统降临斗罗,觉醒傀儡武魂焰灵姬,云韵,美杜莎当赵明携十大傀儡纵横大陆的时候,整个大陆也就成了赵明的自留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男儿当如此。赵明:你怎么穿着云韵的衣服?焰灵姬: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赵明:“宗主大人,跳个极乐净土看看呗。”云韵:“不怕死你就来看。”美杜…
  • 冷宫皇子,开局融合暗魔邪神虎
    开局融合暗魔邪神虎
    “” 蓝星拳王冷锋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天斗帝国冷宫皇子雪崩。开局得到邪恶之神馈赠,武魂变异成大陆唯一暗魔邪神虎。从此踏上一条无限吞噬,一路碾压的逆天升级之路。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灭斗罗十大凶兽、扫平武魂殿......我的规矩就是规矩,谁不服,站出来过两招!
  • 斗罗:落地98k,开局打野刀
    斗罗98k开局打野刀下载
    “” 穿越斗罗,落地自带98K,开局一把打野刀。右手武魂打野刀,左手武魂98K。开局一把打野刀,武魂全靠自己砍!看着密密麻麻的魂兽,陈东表示:什么万年、十万年?都是Buff!魂环?拿来吧你!听说你叫唐三?使用暗器是吧?什么玩意儿观音泪?看我第二武魂98K,魂技:万里追魂!效果:一枪爆头!魂师大赛…
  • 斗罗:从深海魔鲸王开始兴风作浪
    斗罗从深海魔鲸王开始
    “” 王湛穿越斗罗位面,化身百万年魂兽深海魔鲸王。为了改变成为他人魂环和魂骨的悲惨命运,一开局他就踏上了破坏海神岛追杀唐三之路。在不断激战中,王湛还破解了斗罗大陆魂兽不得成神的秘密,从而踏上一条逆天之路。“波塞西,交出海神三叉戟,否则我让你们海神岛沉入深渊!”“星斗大森林?以后我罩的!”“武魂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