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儿😂😂😂😂😂的书单“德芙巧克力、波波甜芋泥、春风十里都不如你!”这些小说是我近几年最爱看的小说,虐心。甜宠,谍战,盗墓,悬疑】小说书单
  • 指点考古队,竟被当成盗墓贼
    指点盗墓却被当成盗墓贼
    “” 穿越平行世界,叶城打算做个文抄公,抄写盗墓小说,却一举成为金牌作家。可谁成想,伴随着一座座古墓的出土,叶城的小说都成了现实。无数考古队争相来求指教。结果,伴随着叶城解决的古墓越来越多,他是越来越解释不清了!
  • 网络新聊斋
    网络小说新书榜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朱颜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同时也是网络写手,生活平淡充实,然而外婆临终之言揭开了一个埋藏了24年的秘密——一场惊天血案让朱颜的爷爷父母死于非命,当时还在襁褓中的朱颜是凶案现场唯一活着的证人,而凶手至今未落网。从此朱颜踏上了漫漫追凶路一个个的不同故事…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情迷shòu世 百度网盘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暗影谍云
    暗影谍云
    “” 从白雪皑皑的黑土地,来到风起云涌的沪市,一人多面,他心思细密、他机智灵活、他信仰坚定,周旋于错综复杂的环境中,与日伪展开生死博弈,谱写地下工作者炫丽的征程!1001394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