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我用金箍棒打崩世界
    人在斗罗,我用金箍棒打崩世界
    “” 群号:474988756许宴穿越到斗罗大陆,从女神胡列娜的打手开始。得到签到系统,开局获得器武魂定海神针,先天满魂力,一路打上巅峰。【叮!武魂殿外签到成功,获得转生眼】【叮!月轩寝宫内签到成功,获得筋斗云】【叮!比比东寝宫外签到成功,获得美猴王武魂】【叮!星斗大森林外签到成功,获得鲲鹏武魂…
  • 人在斗罗,开局吃恶魔果实
    “恭喜了老杰克,你们圣魂村这次有资格成为魂师的有两人!”“什么?两人!我没听错吧?”老村长杰克惊声呼
    “” (不跪舔唐三、不拜大师、只参加史莱克学院的入学测试,不加入史莱克学院)路楠穿越到斗罗大陆竟获得超人系恶魔果实手术果实。同时觉醒的武魂为魔刀千刃!并且后来他发现魔刀千刃还不排斥任何属性的魂环。这下路楠就可以集齐各属性的魂环了,雷、冰、水、火、土等各属性的魂环都能加持到魔刀千刃之上。虽然不知道…
  • 斗罗之我妈才是穿越者
    斗罗之我妈才是穿越者 小说
    “” 【日常】【轻松】【剧情魔改】玉鳞之从小生活在斗罗大陆某个不知名小山村内,他以为自己可以一辈子拥有这样平静美好的生活。直到他武魂觉醒的那一天。娘亲霍灵儿将他拉到一旁:“我的麟儿,其实娘亲,是个穿越者!”玉麟之:“”霍灵儿:“我笑那宁风致无谋,玉小刚少智,鳞儿,想要我打下的江山吗?”玉麟之:“…
  • 斗罗之九尾撼天
    斗罗之九尾撼天小说下载
    “” 重生斗罗,觉醒九尾天狐武魂,一尾一天赋,一尾一境界。九尾齐摇,撼天动地!100105950
  • 斗罗之穿越成魂兽
    斗罗之灵魂穿越
    “” 书友群:689978852答案:比比东——————————————————————————穿越到斗罗,发现自己变成暗魔邪神虎,顺带觉醒抽奖系统。可是,为啥是一只十年限的暗魔邪神虎,还有这系统为何如此奇葩!快跑,我好弱!魂兽和斗罗人都好凶残!什么?十万年化为人形重修!不可能,我要做绝世大凶兽…
  • 斗罗之我的武魂司空震
    墨云玉天恒《斗罗之我的武魂司空震》
    “” 雷从九天临,暗由赤地生!雷霆所击,无不糜灭!以雷霆击碎黑暗!边路一霸司空震以一手雷霆之力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让无数英雄望而生畏。但当墨云携带司空震的雷霆之力来到斗罗大陆之后,又会迸发出什么样的人生。手握雷霆,心如战神,大杀四方,无往不利!对待敌人,以雷霆击碎,对待亲友,以雷霆守护。“我的雷…
  • 武魂:暴打玉小刚奖励无尽凯皇
    江慕白玉小刚《武魂:暴打玉小刚奖励无尽凯皇》
    “” 穿越武魂世界,江慕白开局获得王者武魂系统!穿越第一天,伸个懒腰获得阿离,瑶瑶公主,附赠先天满魂力!穿越第二天,爆打玉小刚,获得无尽凯皇武魂!穿越N天,江慕白看着身后的长城守卫军诸多武魂团。他看了看坐在王座上的比比东,调侃道:“你女儿已经投降了,你更待何时?”
  • 斗罗:从武魂殿开始无敌
    武魂城,西南小巷。“嘿!小伙子,快醒醒!”千羽躺在小巷靠墙处,双手贴着肚子,闭着眼皮轻微的动了一下,
    “” 千羽意外穿越斗罗大陆,,决定实现自己的理想!在得到神级选择系统的支持下,千羽得到了无与伦比的天赋,传说中的八翼天使武魂,魂环魂力满配,第一次到武魂殿便得到了教皇比比东与大供奉千道流的争宠!随后依靠着强大的实力,加上先天成熟无比的智商,以及对斗罗大陆中各种魂技和强者的了解,先后狂虐黄金一代,…
  • 斗罗之九尾天狐
    求斗罗之九尾天狐
    “” 九尾天狐,狐有九尾,每个魂环都会化作一条尾巴,而每条尾巴也代表了一种元素。年轻的少年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并获得了九尾天狐武魂。在这个充满了玄幻色彩的世界里,他幸运的被七宝琉璃宗的两大斗罗剑斗罗、骨斗罗所收养。于是,他就这样成为了七宝琉璃宗小魔女宁荣荣的哥哥。(不加入史莱克,主…
  • 斗罗之逢魔降临
    小说《斗罗之逢魔降临》TXT百度云
    “” (不拜大师,不舔唐三)作为一名魔王,管理时间的魔王,张吾能够做的,就只有不断前进。沃兹:庆贺吧!时间的王者诞生了,他是集所有骑士力量于一身,超越时空,通晓过去未来的假面骑士时王!张吾:喂!沃兹,你没吃饭吗?大声点!沃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