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9⃣️的书单“自己写的书,审视自己的灵魂。”甜】小说书单
  • 在广袤的黑暗中
    黑暗中的存在
    “” 推开门后,那里是一片无底的深渊。邪神窥伺,可我仍想过平静的生活。请欣赏世界名画:《维塔在与邪神战斗》邪神呢?——能被人看到还叫邪神?维塔呢?——在叫人啊,你不会真以为一个人能手撕邪神吧?书友群712311202,球球里们来玩吧
  • 今天,世界毁灭三秒钟!
    今天,世界毁灭三秒钟!
    “” 星际文明守则:“低维生物无法观测到高维时空的任何具体事物。”“星际科技发展至今。我们不得不承认更高维度时空的存在”“千万不要招惹更高维度的任何存在!!!”当碾压人类的外星智能出现,现代社会的所有产物都被彻底被封锁控制全球正式被超级智能统治。人类,被圈养了不过这一切,都和从出生就没见过自己亲…
  • 能力者的逃杀游戏
    徐峰叶榕《能力者的逃杀游戏》
    “” 8000名能力者来到失落的城市,他们将通过残杀与合作,尽力挣扎。————————————“叮!”“黑科技每日任务系统已绑定!”“新手任务:闭眼静坐五分钟换取一次抽奖机会,是否接受?”徐峰淡定地来到巷子拐角,对着念念有词的陌生人抡起拳头——“千里传音是不是?是不是千里传音?”“兄弟,真有系统…
  • 第六次危机
    第31章 危机
    “” 距离第五次物种大灭绝,已经过去6500万年,自然法则降下第六次危机。一部分物种被选为这个时代的代表,他(它)们有权向自然证明自身的可能性,为文明争取存活的机会;一部分物种被选为新纪元的创造者、统治者,前提是毁灭现在的文明。......游戏刚开始,危机只是初见端倪,物种们看见的不是文明的延续…
  • 执法者手册
    小说《执法者手册》TXT下载
    “” 新元历2166年,我所在的十七区被评为联邦最差地区。居高不下的失业率。逐步飙升的失踪人口。天价悬赏犯层出不穷。人们说,执法者是这个星球上最危险的职业。而我,不幸成为了执法者。
  • 女尊:我的老婆是龙王
    小说《女尊:我的老pó是龙王》TXT百度云
    “” 一觉醒来,陆航穿越了,他来到了一个女尊世界,这里的一切都和以前颠倒。男追女隔层纱,女追男隔层山。男嫁女,女入赘男。而最要命的是,他的老婆竟然是龙王。龙瑶:三年约定已到,这陆家我不带也罢!╭(╯^╰)╮陆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