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心动贩卖机的书单“有没有斗罗单女主的不拆CP”】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成为比比东义子
    斗罗之开局比比东的义子
    “” 意外来到斗罗大陆,在罗刹秘境中,吸收了无尽的邪恶之气,以及神血重生。并被比比东收为义子,并隐藏在武魂城中。在六岁时,觉醒武魂十二翼堕天使,罗刹魔镰。十二翼堕天使,全面发展,没有任何短板,罗刹魔镰走强攻,只攻不守。诸神之剑,元素流转,攻击无双。冰翼天使,极致之冰,冰封万里。小唐三,时代变了,…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斗罗之我真的不是冰神啊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人在斗罗,我自带神位
    小说《人在斗罗,我自带神位》TXT下载
    “” 李初阳穿越斗罗大陆,重生杀戮之都,惶恐之下却不知竟然有意外惊喜,不仅活着走出了杀戮之都,还学的一身本领。多年以后帝天郁闷道:“主上,您老婆跟丈母娘,又打起来了。”李初阳头疼道:“让她们打吧,死不了。”帝天:“主上,神王姬动,在殿外求见。”李初阳厌烦道:“今天没空,让他改天来。”“呃”帝天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