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۶ 玖安۶的书单“求女主不是人的修仙 异能小说啊!!!”】小说书单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男主女主是桑桑,桑儿,白黎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穿成鲛人之后我成了暴君的宠后
    “” 一朝穿越成鲛人,开局就被捕。秦沐瑶试图逃跑,结果被大暴君逮个正着。她放弃挣扎,准备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谁知大暴君竟然将她圈养起来?秦沐瑶碎碎念:“落泪成珠,价值连城,大暴君就是图我的珍珠!”暴君神色不明:“瑶瑶,朕图你!”秦沐瑶看着某人满满一手的珍珠:“”——傅寒舟清心寡欲半辈子,直至…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小说番外
    “”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