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陈.的书单“求男变女的小说”】小说书单
  • 变身之九尾狐仙
    九尾狐附身小说
    “” 车祸过后,苏楠发现整个世界都不正常了。“等等!我成了个妹子?”“等等!我强吻了同班同学?”“等等!修道者和妖魔鬼怪真的存在?”“等等!这毛茸茸的耳朵和九条尾巴是肿么回事?!”这大概是个倒霉男教师复生在一名少女身上成为逗比九尾狐的日常吧?变单文,不喜慎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九尾狐仙》还…
  • 他是言灵少女
    “唔”清晨中睡梦醒来,白小孟眯着眼睛呢喃,阳光尽可能地透过窗帘洒到他的眼敛。该起床了,今天可是高中开
    “” 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还是一米三的面瘫萝莉模样?而且不能随意开口说话?一开口说话就“必定实现”还能引起“魔法爆炸”?也就是说以后不能随意吐槽了?所以白小孟就使用言灵:“那就快把我变回男性!”果然还是我的欧金金重要!群号:524588046
  • 变身绝美校花
    变身绝美校花txt
    “” 他很喜欢校花,喜欢穿清纯校服黑丝裤袜的校花或者说,什么都不穿地把自己按在沙发上xxoo的校花。他也曾经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娶一个清纯貌美的校花为妻。他们面朝大海,日到春暖花开!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那个自己幻想里的校花,被别人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变身绝美校花书友群:4112056…
  • 变身成仙
    变身成仙txt下载完结全本
    “” 他只是一个普通凡人,却突然变身,拥有了上古女神羲和的仙身。一步登仙?可这世上哪有什么一步登天,路要一步一步自己走过,方得圆满。故事从抗战时代开始,走过现代,追寻仙的奥秘。最后回归洪荒,联手女娲娘娘,更得后土娘娘相助,与天地诸圣博弈。三皇五帝,封神之战,西游相争,白蛇故事,更有一个个神话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