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۶ིᐛ ེ་っུ┴─┴的书单“会员领主流”推】小说书单
  • 巫师:元素领主
    巫师元素领主奇书网
    “” 生活在巫师禁地北方王国的多莱,无意间救了一条来自炼狱世界的地狱魔犬,为了生存,辗转千里,他离开北方王国,来到巫师国度荣耀帝国,走上了属于自己的巫师之路。以药剂为根本,以巫师塔为根基,终成元素领主!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TXT下载
    “” 简介:领主,种田,养成,兵种,探险,发育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
  • 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
    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
    “” 一觉醒来,全民穿越异界。这是一个恐怖的世界,几乎不可度量。这里有巨龙、狮鹫、哥布林、地精、矮人、兽人。也有丧尸、亡灵巢穴以及各种神话巨怪。每个人都是领主,开局选择身世、一个小院、三个农民。要致富,先撸树,逐渐建立领地。领主们需要探索地图,占领区域、获取资源、发展城建、征伐怪物巢穴。每隔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