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秋栀佞的书单“团宠文,古代”】小说书单
  •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天道的团宠闺女
    “” 【全文免费,1V1,甜宠无虐】大楚开国暴君白西烈,在战乱中不小心弄丢了唯一的女儿!发疯一样找回后,顿时化身女儿奴,宠爱有加!奈何大楚建国不久,国库空虚,各地爆发民乱,前朝余孽层出不穷!身为天道亲闺女的白稚儿毫不畏惧:“爹爹别怕,有我在呐!”天灾人祸?锦鲤福运通通化解!假公主争宠?把她脸都打…
  • 穿成后宫小团宠:公主软又萌
    男主女主是福枝,德康帝,钱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软萌女+重生腹黑男+甜宠微虐】穿成公主后她只想混吃等死,却被他无意间卷入宫斗,为自保她只得奋力夺争取皇帝老爹的宠爱。她将他要到身边当侍卫,一边享受着他的贴心呵护,一边与首辅幼子青梅竹马到谈婚论嫁。他怒:“我为你放弃了国仇家恨,抛弃了邻国皇位,你却眼瞎分不清真正的竹马?”她窃喜:这家伙…
  • 逆天萌宝:老祖她又带崽行凶了
    墨玄岐沅容《逆天萌宝:老祖她又带崽行凶了》
    “” 柔家废柴大小姐,订婚前被人扒了脸皮,抢了身份,夺了未婚夫,惨死山谷。活了几百年的老祖宗柔灵凡穿越而来,从此改头换面,唯我独尊。扒她脸皮?那她便连本带利收回来!抢她身份?那她便让那人跪在众人面前求她收回去!至于那被抢了婚约的狗男人,老祖宗甩都不甩一眼。直到一日,某宝拐回了个男人,“娘亲,我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