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古言古言古言先婚后爱!”】小说书单
  • 东宫宠妾记
    东宫宠妾记书本网
    “” 世人眼中的太子殿下:作风严谨,文韬武略,气度恢弘。承徽眼中的太子殿下:强横专制,喜乐无常,情绪多变。太子妃表示:她自从踏进东宫,就志在弄死顾承徽,别无他求。太子良娣表示:同上。太子良媛表示:哇哇哇,她居然能旁观一代宠后的成长史。太子承徽表示:...这其实是别扭的太子情窦初开,和自家小承徽在…
  • 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
    叶寒瑜顾婉宁《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
    “” 【异能】大雍十三年六月,雍帝选秀,从四品御史之女顾婉宁,使计想要躲过选秀,原以为计谋得逞能归家时,其父因扶了当今圣上一把,被赐入六皇子府为继皇子妃。夫妻二人大婚之后相敬如冰,直到六皇子中了药被奴才送回正妃院中。隔日,六皇子竟是能听到别人的心声了!所有人都以为六皇子妃只是小官之女没什么见识,…
  • 春意闹
    春意闹
    “”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