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推荐大家觉得好看的文啊”】小说书单
  •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
    永安八年的冬天很冷,冷到流下的眼泪没一会儿就会冻在地上,萧钰看着自己哭出来的那一小滩水渍慢慢凝结成冰
    “” 假儿子又如何,女子照样可以翻云覆雨。(1v1甜宠爽,疯批病娇狠起来自己都怕女主vs敏感谨慎脑补过头一心护短男主)萧钰一朝穿越,成了乾国摄政王的“嫡子”,为了活命,她走上她爹的奸臣老路,成了恶名昭著的小摄政王。天天早起晚睡,担惊受怕,白天震慑朝臣,晚上还要开导自闭小皇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免费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深宫 帝君娇宠寒门后txt
    “”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