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专注好书从你我做起】小说书单
  • 寒门崛起
    抄袭 寒门崛起
    “这本历史文后期废了,前期真的非常好,建议大家书荒可以看下”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顶点
    “看名字就知道了”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遮天
    小说《星空中的青铜巨棺》TXT下载
    “这本书就不要解释了吧,永远的经典”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结局
    “这本书怎么说呢,喜欢主角无敌的可以看下,不过还是不错的,对话幽默”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ttxt
    “系统流,很不错的一本书”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怪兽工厂
    都市怪shòu工厂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无防盗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太古神王
    txt太古神王下载
    “”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不倒的军旗
    不到军旗小说
    “喜欢军事的各位一定要看这本书” 大三一名普通的学生,在阴差阳错之下进入了军队。看着自己身边精壮的战友,王三胖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从青春校园走进军中,从幼稚走向成熟。无数次的夜晚,王三胖询问自己,,可回答都是一个字,值!"
  • 极拳暴君
    极拳暴君txt下载全本
    “把这本书加进来的原因是主角的性格我喜欢,但是这本书跟新书更新真的慢” 小说疯狂娱乐系统简介:陈宇,穿越中大奖,带着疯狂娱乐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掀起一阵疯狂的娱乐风暴。外表娇羞可爱精灵公主,内心霸道女汉子的系统精灵小优。还有那不靠谱充满恶趣味逼得人疯狂的系统。这里将为你呈现不一样的娱乐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娱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