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友20220419001121232的书单“你心中最甜蜜互宠的仙侠cp来自哪部小说?”仙侠CP,甜蜜日常,文笔很好,让人不经意间面带微笑】小说书单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txt奇书网
    “”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谁还不是个修行者了
    谁还不是个修行者了txt免费下载
    “” 穿越到了一个玄幻世界,然而——具备先进思想的修行者们刚刚以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结束了早已步入黄昏的旧修行时代。皇权压迫的时代没有了,修行者高高在上的时代消失了,这是一个修行普及、充满活力的崭新时代。欢迎来到新时代的黎明。这个年代,谁还不是个修行者了。
  • 这只妖怪不太冷
    这只妖怪不太好
    “” 周离和妖的日常故事——周离从小就看得见妖,而直到高三的末尾,他才正式和一只妖有了接触。普群:1059972125嫌少的可以去看看老书:《我的时空旅舍》13535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txt百度云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