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的书单“你心中最甜蜜互宠的仙侠cp来自哪部小说?”大部分都是有读心术的小说】小说书单
  • 娘娘她不想宫斗
    娘娘她不想入宫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不是一对一双洁的,不过也很好看,女主的姐姐是穿越女,不过女主的性格也很好,进了宫,那些宫斗也比较好看” 姜蔓:我入宫只为混吃等死,宫斗这种费脑子的事我就不参加了。永安帝:这恐怕由不得你。————————————姜蔓入宫四年未曾得见圣颜,就在她以为她能这样安安稳稳过一辈子的时候,永安帝却一脚闯入了玉芙苑。这本也没什么,后宫美人何其多,想要争宠不容易,想要失宠还不简单,再说她也不算得宠。但人算不…
  • 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
    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txt下载
    “这本小说是一对一双洁的,女主的师傅是快穿女,将女主教的很厉害,懂很多东西,医术跟毒术都很厉害,女主身边的四大丫鬟武功医术什么都会就是女主不会武功,这一点有点小瑕疵,女主跟男主之间的感情进展的也比较流畅,会读心说的是男主,男主只要跟女主有肌肤之亲就会有读心术,不过读心术也不是谁的心都能读,女主的就读不了,读心术一天之后就会结束,结束之后要重新跟女主牵手才会获得读心术,女主有一个戒指可以许愿” 【异能】大雍十三年六月,雍帝选秀,从四品御史之女顾婉宁,使计想要躲过选秀,原以为计谋得逞能归家时,其父因扶了当今圣上一把,被赐入六皇子府为继皇子妃。夫妻二人大婚之后相敬如冰,直到六皇子中了药被奴才送回正妃院中。隔日,六皇子竟是能听到别人的心声了!所有人都以为六皇子妃只是小官之女没什么见识,…
  • 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
    摄政王在线掉马甲
    “这个是之前看过的,大部分都忘记了,不过也很好看” 玄医大佬萧棠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倒霉催的炮灰女配,被迫嫁给书中疯批大反派。大反派摄政王半年前因战受伤,昏迷不醒。据说摄政王疯批偏执、残忍无情,为了活命,萧棠开启了她在王府的戏精生活。殊不知,狗反派竟有读心术!嫁入王府第一天:萧棠盯着床上的疯批反派:【大反派趁他弱,不如了结他,我这炮灰就不会丧…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沈初微萧锦言
    “这个也很好看,向大家推荐”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
    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小说
    “这本小说很好看,有朝堂也有江湖,女主武功很厉害,跟男主是书里面的天下第一跟第二,” 江琬穿越到古代,成了真假千金中被遗弃的那个真千金。眼看一场狗血大戏就要展开,江琬及时获得签到系统。你在神秘的山崖下签到,获得灵泉水×1你在充满佛性的菩提树下签到,获得拈花指×1你在锦绣天衣坊签到,获得精湛绣技×1你在国子监签到,获得腹有诗书气自华×1你成功救人一次,获得可用于签到的自由点+…
  • 新婚夜,王爷有读心术后演技爆棚
    云染是被晃醒的。感觉自己像是在一个移动的轿子里。迷迷糊糊的睁开眼,险些被眼前满目绚烂的红闪了眼!红衣
    “” 【双洁,甜宠,白切黑,欢喜冤家,1v1】云染堂堂阁主,医毒蛊武,样样精通,日子快活似神仙,奈何一朝被雷劈,魂穿成尚书府饱受欺凌的大小姐,日子过的狗都不如继妹悔婚,直接命人将她打晕扔上花轿,嫁给那个传闻中集眼疾腿疾隐疾于一身的男人新婚夜,南宫墨对她说:“本王眼瞎腿残且命不久矣,不愿误佳人,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