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奥运之星的书单“这本《斗罗大陆》真是太好看了”】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之黯金圣龙
    绝世唐门之黑音金圣龙
    “” “秋儿,我来找你了,这一次,你的命运就由我来改变!”星斗大森林外,一位少年注视着眼前的森林,嘴角不自觉的勾勒出一丝微笑。这是黯金圣龙与黄金龙的相遇。这是少年改变少女命运的历程。这一次,王秋儿不能死!
  •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小说
    “” 重生绝世唐门。此时正值邪魂师残害大陆,日月帝国野心勃勃,黑暗逐渐侵染了整个斗罗世界自带万界系统,觉醒魔瞳武魂修炼焚决,觉醒异火第二武魂!且看主角如何在这绝世中留下属于自己新的传说!ps:这个绝世唐门有点怪哦~~
  • 绝世唐门之我是焱冰
    李大方从昏迷中醒来,眼睛还没睁开,就只感觉到一股巨大的风浪迎面吹来,他抬手揉了揉眼睛,然后眼睛眯成一
    “” 大家好,我叫李大方,名字好土,可是我也没办法啊,大家都叫我大方。朋友也都说我叫大方,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大方,跟这个名字一点都不沾边。就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到N地游玩,那里很美,还有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运动,那就是蹦极,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去试了一下。那种快速下坠的感觉真的很爽,嘿嘿!可是,当…
  • 绝世唐门之至圣贤者
    绝世唐门之至圣贤者txt下载
    “” 王尘处世第一准则,抱稳大腿绝不动摇!一个普通的咸鱼要背负多少才能无所不能?宋代张载就给出了答案——为天地立心,为生命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且看王尘行于绝世,以人身掌天心,救世济民,终开万世太平!
  • 斗罗之最强赘婿
    斗罗大陆神婿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秦风,承于封号昊天斗罗,武魂乃是由废锤变异的两仪天罡锤,一仪夺命两仪追魂,两仪天罡锤不但拥有超越昊天锤的力量还衍生了不弱于九心海棠的治疗之力!自圣魂村外出闯荡,爆锤赵无极,力压柳二龙,短短十年秦风名震大陆!!然而,秦风的耀眼终究将沉睡的魔龙冒犯,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