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纯爱,还有一些其它书】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电子书
    “就好看”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魔道祖师
    牛魔王 原著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造神
    “异能,美人鱼。“影帝”VS军哥哥,宠粉,撩粉,上战场,最心疼夏梧桐😭😭😭”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看这追书人气,不会让你失望的”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完美命运
    陈立果陆之扬《快穿之完美命运》
    “主受,明明是个gay,却只能装作不喜欢攻,攻好可怜😂”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攻略那个渣攻[快穿]
    攻略那个渣攻[快穿]无弹窗
    “虐文,受智商爆表,实际上被虐的是攻,结局👏👌” 作为一个真·霸道总裁·渣攻,谢何在第然脑海中听到一句话:恭喜您达成“宿主百人斩”成就,作为奖励即将绑定“渣攻贱受”系统,前往其他世界进行攻略任务。身为渣攻的谢何表示本色出演毫无压力,不过“听说男友他哥暗恋我”、“老师再爱我一次”、“纨绔的悲惨一生”、“陛下,微臣遵命”、“徒弟的炉鼎”、“暴…
  • 快穿之干掉情敌
    快穿之干掉情敌息征
    “相互拯救,甜,还可以哟😉” 息征在死后绑定了一个干掉情敌系统。他本来是打算老老实实完成系统交给他的从情敌手上挖墙脚的任务,好回现实世界的。然而每当自己去挖墙脚的时候,一贯对他千依百顺的情敌他总是要黑化qaq息征qaq:“不要小黑屋行不行”主受本文又名《总是宠着我的情敌突然黑化了怎么办急在线等》《救命我的情敌他越来越可…
  • 快穿之万人迷
    快穿之快穿之万人迷
    “” 轻松无虐饭前饭后休闲可读《万人迷》《专业拆单身狗的救世主》《情侣去死去死》《这是一篇苏文》从前有个人,他被派去满足炮灰们的愿望。于是这个人走上了拆阿拉丁神灯》版本:从前有个炮灰,他捡到一个灯,然后他擦了擦,一个神仙从灯里冒了出来。“小伙子,你有什么愿望啊?”炮灰鼓起勇气,大声喊,“我要脱单…
  • 炮灰逆袭系统[快穿]
    类似于炮灰逆袭系统
    “攻受都慢慢恢复记忆,甜文,攻是一颗神奇的树😉” 影帝叶斯年车祸后被绑定炮灰逆袭系统,轮回了几百世终于攒够回家的“路费”,却没想到系统忽然出了故障,从此回家无望既然无法摆脱,那就好好享受吧!叶影帝勾唇浅笑,反转命运炮灰逆袭神马的,也是够爽!扫雷金手指粗粗粗,剧情皆浮云,影帝特别苏1v1,主受,攻属性不明分身无数会有包子,但非生子,包子也不…
  • 我把你们当哥们[快穿]
    我把你们当朋友哥们
    “我要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 晋江vip2017.04.07完结收藏数25115文章积分286,297,792一句话我把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杜九是一个职业扮演师,从围观群众炮灰路人一路终于爬上男配这个重要角色,结果业绩刚上了榜单前十,就狠狠栽了一个跟头。他兢兢业业扮演着男主的死党兄弟兼打手小弟,结果男主招呼都不打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