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۶ིᐛ ེ་っུ┴─┴的书单“叕叕叕又书荒了”推】小说书单
  • 修仙熟练度
    熟练度飞卢
    “” 孟岩花了200块购买了一块玉佩,没想到竟然开启了一个熟练度面板,可以帮助他快速学习技能。练习投篮,可以成为投篮之神。丢石子,可以成为暗器之神。学习毛笔字,可以成为书法之神。孟岩此生没什么野望,只想多赚点钱,可有人却告诉他,滚滚红尘迎来了四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灵机复苏,末法终结,道法时代即将来…
  • 熟练度:千万次修炼
    小说《熟练度千万次修炼无错》TXT下载
    “” 星球之外,是死寂的无边黑暗。一颗颗未知的星球相连,编织成一座座生命庇护所,无数宇宙种族探索,发展,繁衍,对抗那空荡荡的黑暗。无名小族可在数百年间一朝得势,亿载强族也可在瞬息间烟消云散。修炼与传承,天骄争辉,群雄崛起。人族始于强盛,走向微末。五号碎星,732岛镇,王宇开始了他的修炼。若干年后…
  • 开局爆出熟练度面板
    小说《开局爆出熟练度面板》TXT百度云
    “” 天地间最古老的神话再次重临世间,无数空间开始缓缓交织,世界的暗面悄然浮出。倡导血肉苦弱,精神永恒的修士。展露强横身躯,有我无敌的武道家。路仁看着世界的变化,有些慌乱的呼了口气。“叮,你因为二十六年里不间断的呼吸,突然有所领悟,成功领悟呼吸吐纳术。”听到脑海中的提示音,路仁犹疑的拿着剑挥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