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۶ 玖安۶的书单“求穿越的小说,谢谢家人们”】小说书单
  • 攻略暴君后,我抱错大腿了
    景煜玄朔《攻略暴君后,我抱错大腿了》
    “” 景栩穿成了暴君的不详公主。为了活下去,只得努力的抱住她暴君爹爹的大腿。终于把暴君训练成了女儿奴,就面临了亡国的危险。景栩摆摆手,亡国公主我才不当!于是乎她凭借道医双绝将濒死的暴君爹爹从鬼门关里拉了回来,又重续龙脉,让大周朝得以继续延存。后来暴君爹爹:“囡囡,这个世界上你最喜欢谁?”景栩:“…
  •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穿成鲛人后我成了暴君的
    “” 一朝穿越成鲛人,开局就被捕。秦沐瑶试图逃跑,结果被大暴君逮个正着。她放弃挣扎,准备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谁知大暴君竟然将她圈养起来?秦沐瑶碎碎念:“落泪成珠,价值连城,大暴君就是图我的珍珠!”暴君神色不明:“瑶瑶,朕图你!”秦沐瑶看着某人满满一手的珍珠:“”——傅寒舟清心寡欲半辈子,直至…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林苏苏谢青桦《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