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忧的书单“有没有类似东宫的小说,想看虐的”是的吧!】小说书单
  • 成仙后,前任们全都杀回来了!
    成仙后前任们都杀了回来小说
    “” 作为前大周公主,妩月觉得当神仙的感觉真不错。除了狗老板天帝,老是给她高难度新项目,其他都很美好。直到有一天被她“霍霍”过的“前任们”,全都杀回来了!一统妖魔两界的新任魔尊,竟是当年被她“欺骗感情”的纯情少年?雄据一方、祸乱天下的绝世鬼王,竟是被她“始乱终弃”的前暧昧对象?某名冠天界的温柔神…
  • 被渣死后,皇帝成了我的狗!
    鹤颐柳念茹《被渣死后,皇帝成了我的gǒu!》
    “” 凤兮轻当了十年的皇后,不是被囚禁,就是被罚抄经书,只能呆在暗无天日的凤栖宫。终于,这一日,狗皇帝姬宫玥对这个他以为的“陷害皇嗣的恶毒皇后”忍无可忍,痛下杀手,把她给掐死了。然而,再次睁眼醒来,凤兮轻成了一个快要死的小庶女,而狗皇帝姬宫玥因为不做人事,变成了她身边的一条小狼狗。“有本事你咬我…
  • 震惊!天道剑君他被白莲花俘获了
    天道剑君被白莲花
    “” 【女强+爽文+追妻火葬场+先婚后爱+男主单箭头】林声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成了修真界第一剑君司寇显的新婚妻子,一晃脑袋里还长了一朵娇娇嫩嫩的白莲花!她还发现自家夫君拿的竟是深情男二的剧本,痴恋人妻女配,不惜为爱当三!而她这个正妻如同摆设。无妨无妨,片酬到位,咱就是剑君您那满腔痴情、无怨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