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嗯,我比较喜欢穿越文,其他类型也可以!”】小说书单
  • 穿越农家小福包
    女主穿越农家是福星
    “” 又名《大佬被迫躺赢了》凌宝宝太惨了,睡了一觉,自己的豪宅就变成了土坯房,还是下雨会漏雨的那种。她这才发现自己穿成了农家小村姑,还是带着一家人全部穿越而来。凌宝宝手握招募系统,表示无压力,于是撸起袖子就准备大干一场。却没想到,一眨眼。爸爸变成了远近闻名的神医,地里种的全是高级草药。妈妈变成了…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荷华洛霆《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无弹窗
    “” 顾芯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发现全家人都变了。烂赌差点卖了妻女,酗酒了要打人的爹爹说他以后不赌了,他要重拾课本,参加科举,给她们母女三人幸福生活。手脚勤快,做事利落,但只敢窝里横对她凶的娘亲连火都不会烧了,还敢提着柴刀去跟收债的人对峙。绣活出色,对人冷漠,从不做饭的姐姐不再拿针,笑脸多了,还…
  •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穿成炮灰女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 内容介绍:内容简介:苏晚穿书了,穿成了男频文大佬的早死原配,为了不步上原主后尘,决定紧抱大佬大腿。傅璟琛发现作天作地的妻子变了,一反自私恶毒的本性,变得人见人爱,阖府上下,没人不喜欢她,并且婆媳关系融洽,妯娌和睦。傅璟琛想,后宅安宁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一直安守本分,他愿意给她几分体面,让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