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辞百叶的书单“有没有古言女主软软糯糯,1v1”】小说书单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娇气包得宠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 余袅袅穿越回古代,成了官家嫡长女。她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无妨,只要给吃给喝就行!弟弟妹妹不把她放在眼里?没事,熊孩子不听话打两顿就好了。古代连个炒菜都吃不上?别慌,她自己就是大厨。京中忽然爆出惊天大瓜——余家大小姐跟琅郡王私定终身,还怀上了孩子!当事人余袅袅表示,谣言!全都是谣言!然而不等…
  • 太后穿成白莲花炮灰女配
    男主女主是萧策,秦昭,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秦昭当上太后不久就挂了。重生后,她穿进某本虐文小说,成为书中活不过两集的炮灰原配。为苟命,她主动求下堂。沦为弃妇后她身子更娇弱,“不小心”倒在太子殿下的怀里,以养病为名,住进东宫。东宫诸美刚开始没把秦昭这个弃妇放在眼里。谁知秦昭今日偶感风寒,明日抱恙在身,引得太子殿下日夜照顾秦昭。这照顾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