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莲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系统没有或者存在感低!”】小说书单
  • 烛龙以左
    烛龙以左无弹窗顶点
    “” “当咱们翻过眼前这座山,到了另一座山头,会看见一座朱红寺庙里有水缸粗的赤色大蛇,它老人家盘在那里,就看哪家调皮小子到处乱跑好把他吃掉”人迹罕至的深山,却有人轻声念叨着故事。念到最后,自己笑了起来。“那小子这么传不怕我找上门来么?”伴随着声音落下,寂静无声的山野突然响起金铁摩擦的扣鸣,赤色的…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唐昊,蓝银,阿银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杀戮之都,武魂是模拟器。可以模拟任何人的武魂和魂技,甚至通过模拟自创武魂和魂技。觉醒记忆之前,牧歌只知道模拟他人武魂。觉醒记忆之后,牧歌借助前世记忆,开创出一系列不需要魂环就能施展的魂技,在杀戮之都中大杀四方。直到,牧歌遇到一个浑身充满冷漠和怨恨的女人。已完本两本精品斗罗《从炸掉魂环开…
  • 没人比我更懂制卡!
    男主女主是柳蓉,顾曦,关羽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一千年后的蓝星,这里的星卡师可以通过给宠兽绘制新皮肤填充新背景设计新技能,将它设计成一张新的星卡。楚妄将水绵兽设计成海绵宝宝,将火蜥蜴设计成机械喷火龙,将海星星设计成魔人派大星。他的星卡,最大的特点,便是致郁人心。“你的星卡【海绵宝宝】为什么带着黑面罩?”“因为它是悍匪海绵宝宝。”“…
  • 召唤师:我能萌化一切
    召唤师:我能萌化一切
    “” 灵气复苏,万物进化,人类觉醒契约之力,能契约万象所有。爆猿,鬼神,元素君主,树人鬼怪,九尾天狐一切的一切都可以被人类所契约,而自异世穿越而来的钟魈,能把一切萌化。“给我变!”10
  • 不科学御兽
    不科学御shòu顶点无弹窗
    “”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斗罗活久见
    斗罗之活久见阅读
    “” 承影,穿越附身天梦冰蚕,来到人类世界,却发现距离剧情开始还有百年,唐晨还是少年,波塞西还是少女,史莱克学院还没有成立,一切才刚刚开始,也充满机遇,唯一的缺憾就是,他没有金手指。魂师渴望着他接近百万年魂环,魂兽渴望着他鲜美的血肉,这天地都在告诉他,你终将一事无成。“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颠覆了…
  •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 群号:194503670全民穿越斗罗大陆世界,所有开局回到了6岁绑定本土世界身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启一次全民考核,面临死亡生存的挑战!没有人可以幸免,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活下去,变强,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是所有人共用的目标。【荣之云:哈哈哈,卧槽好激动啊我,我是不是可以见到三哥了!】【元小珍…
  • 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小说《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TXT下载
    “” 严一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的武魂为见稽古之眼。对原著不了解?没关系,搞唐三。没有后台,搞不到好的魂环?没关系,抢唐三。你又好的魂环,有很强的能力了不起?不好意思,只要被我看一眼,那就是我的了。史莱克七怪只有七个人?众所周知,史莱克七怪有八个人,这不是很正常么!“>
  • 人在斗罗,善抱大腿
    人在斗罗,善抱大腿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宁荣荣的亲哥,还早生了四年!武魂七宝琉璃塔,没有系统,怎么办?宁小天表示,只能靠抱大腿来维持生活的样子!.....宁风致:我是你亲爸,超有钱!尘心、骨榕:我们是超级斗罗!胡列娜:我是武魂殿圣女!千仞雪:我是未来的天使神!独孤雁:我爷爷有仙草!比比东:我是你丈母娘大人!宁小天…
  • 斗罗:萧炎加入武魂殿,誓杀唐三
    唐三加入武魂殿的小说
    “” 萧炎穿越斗罗大陆,惨遭药老二次榨干魂力,从先天满魂力变成一级废物。”我当多强?不过是一级魂力“唐三冷笑着嘲讽。两人稍起争执,唐三便将萧炎视为必杀之人。”你与我站在了对立面,就是我的敌人,那么你已经有了取死之道!“唐三镇杀萧炎不成,又投下毒药,让萧炎一月之内必定身死。“口舌之阵,便下杀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