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咳咳咳的书单“我好荒呀,快救救我”】小说书单
  •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惊全京城都在磕我和王爷的瓜
    “” 余袅袅穿越回古代,成了官家嫡长女。她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无妨,只要给吃给喝就行!弟弟妹妹不把她放在眼里?没事,熊孩子不听话打两顿就好了。古代连个炒菜都吃不上?别慌,她自己就是大厨。京中忽然爆出惊天大瓜——余家大小姐跟琅郡王私定终身,还怀上了孩子!当事人余袅袅表示,谣言!全都是谣言!然而不等…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秦时遇txt下载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的黑化警告免费阅读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批皇后拿稳be剧本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