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陌茹仙古离恨愁的书单“14年小书荒的推书”比较好看】小说书单
  • 老婆的头号黑粉
    老pó的粉嫩
    “” 穿越平行世界,拥有了一个简单又平凡的家庭,江北只想和谐幸福的度过这一生。但是他发现,自己的老婆竟然是一个小明星。明星?不喜欢老婆当明星。若干年以后。记者:江先生您好,请问您太太的事业有如此巨大的成就,这里面是否有您的功劳呢?江北:有吧。记者:可是据我们的调查发现,在幼幼出道的这些年里,您曾…
  • 放开那个邪神!
    小说《放开那个邪神!》TXT百度云
    “” 在这个科技、魔法、异能、超凡生物、神秘诡异交织而成的世界里,墨星恒意外地发现自己竟能免疫邪神的污染。·恭喜您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完美达成「初醒试炼」之人,奖励专属天赋「潜能无限」。正面效果:您的固有能力可以无限升级,不再受到上限100级的限制。负面效果:大幅提升您在进行封闭型试炼时,被分配到…
  • 摊牌了,我的卡组来自东方
    摊牌了我的卡牌来自东方无错
    “” 卡牌异界,斗域碰撞,卡师为尊!哥布林扩展包;血族扩展包;巨龙扩展包.......而穿越来此的陆承身具独一无二的东方神话卡牌扩展包!.........XX:“史诗卡【阿努比斯寻金猎犬】已经出笼,你不跪下认输,还想做什么?”陆承:“我想给你.......说一段神话。”XX:“哈哈,好胆!本尊最…
  • 这个锦衣卫明明超强却过分划水
    小说《这个锦衣卫明明超强却过分划水》TXT下载
    “” 一梦过后,江湖不再是书里的两个字,而是活生生地呈现在陆寒江眼前的一个大世界。怀着对仗剑江湖的满腔热血,陆寒江努力通过了朝廷某个部门的考试,成为了一名光荣公务员。时光荏苒,十年已过,二十四岁的陆寒江每天过着喝茶划水上下班的摸鱼生活,就在他对这个江湖即将失去兴趣的时候,江湖却突然变得热闹了起来…
  • 满级悟性:思过崖面壁八十年
    李青山夏无极《满级悟xìng:思过崖面壁八十年》
    “” “李青山,身为羽化门大弟子,大燕王朝的皇子,竟然被迷惑,放走了魔门天妃,你可知罪?”“我愿放弃大弟子身份,囚于思过崖,擦拭碑林。”“准,但须废掉修为,打碎根骨,一辈子不得外出!”从此李青山隐居思过崖,擦拭碑林,竟然激活了满级悟性。【你认真观看,激发满级悟性,顿悟大河剑气】【你认真观看,激发…
  • 天降媳妇姐姐
    媳妇美姐姐哥
    “”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