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快穿文♫听说还有潜力股哦!】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小说男主别着急
    “dilidiki”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女配:崩坏主角打脸攻略
    快穿之攻略崩坏女配
    “一般般” 关于快穿女配:崩坏主角打脸攻略:晨曦被孟婆随手丢给了一个不靠谱的系统,从此走上了虐渣之路。白莲花,心机婊,绿茶婊,汉子婊,虐起来绝不手软。而当一大堆冷面王爷,霸道总裁,傲娇男神,清冷校草,冷酷帝王,腹黑世子,忠犬哥哥,打包来袭的时候,晨曦表示......当然是继续开虐了。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快穿反派女配攻略要小心
    “nice”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好看( ^ω^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系统:男主走开
    快穿系统男主走开百度云盘
    “(^_^)” 【女主是理智疯子,男主是鬼畜变态,文风偏暗黑,全文不倒v,四百多才开始收费,不喜勿喷】世人都晓快穿好,奇珍异宝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武集功法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各式美男少不了!对于以上观点,沉曦只想说两个字:呵呵!别人死后不是上天堂下地狱,唯独她,绑定了个系统!从此各种奇怪位面,奇葩…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主
    “好看”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系统
    “介个,好看”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之女配皆
    “好看啊,”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情boss松口
    “介过,好看!”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推倒男主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