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求看甜文推荐 还是短篇小说的那种? 】小说书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追妻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小说最初版本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你是我的荣耀
    乔晶晶微博新浪
    “” 简介一: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地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简介二:乔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设满天飞,有一天,其中一个人设被戳破了小说明:王者荣耀相关,所以之前已向腾讯那边申请授权获得口头允许,不过正式授权与否要等他们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