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蛮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txt下载无防盗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绝地求生之王者归来
    秦浩冯川《绝地求生之王者归来》
    “” 他是FPS游戏的天才,比赛场上与欧美大佬谈笑风声,号称中国第一突破手!他遭人算计,不得不离开自己的俱乐部,黯然退役!这一年,吃鸡爆火,他携带98K,王者归来!斗鱼黄金联赛,OMG惨遭神秘路人单人灭队,韦神移动中被AWM一枪爆头,战神周莉莉正面刚枪惨遭秒杀!职业比赛上出现了外挂?加更规则:打…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之神树之果在异界顶点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捕梦者小说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全文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人偶新娘
    莱耶斯时宇《我的人偶新娘》
    “” 战争的硝烟还未散去,血腥和铁锈的味道仍停留在舌尖。但这远不是和平的时代,在战争中大放异彩的「魔导技术」成为世界的潮流,各国投入大量的资源,只为打造属于自己的魔导军团,为即将到来的第二次大战做好准备。「炼金人偶」是魔导领域中公认的最高杰作。她们的骨骼由金属铸造,拥有人类难以企及的力量,同时能…
  • 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 “身为父亲的我实在太优秀了,将来女儿嫁不出去怎么办啊?”——望着身边的小家伙,苏言很是苦恼。于是苏言觉得,一定要从小给女儿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女儿啊,不能保护你的男人一定不能要。”“那要什么样才算可以保护我呀?”“emmm起码也得打得过你老爸我吧。”“我怕是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了。”“好吧,那…
  • 召唤系主宰
    召唤系主宰小说
    “” 简介①我要升往天上,高举我的神座在众星的殿堂;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看那北方的黄昏在枝头绽放;我要站在璀璨的光上,与至上者同等,品尝那永生的蜜浆。简介②DND封神文,主角带着召唤系统来到了异界,从弱小慢慢升级为传奇,凝练神性,点燃神火,编织神格,获得神职,创造召唤师这项职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天道创世主
    天道创世主txt
    “” 波澜壮阔的大千世界,繁衍着芸芸众生。前世作为码农的姜牧,竟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为了那里的天道,但没等他高兴多久,他就发现自己竟然有被其它世界吞噬的危险。于是他策划让地球生命快速晋级,开始了地球天道摸爬滚打的晋升之路,而这时他手中的“幻世珠”起到了意想不到的作用。“冰之女王”艾斯德斯、“军服公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