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求修仙 单女主 狗粮文】小说书单
  • 御剑飞行不小心撞倒了魔女
    小说《御剑飞行不小心撞倒了魔女》TXT百度云
    “” 陈瞬突破筑基期了,决定御剑飞行出去兜几圈。超速飞行?不存在的,御剑飞行安全滴彳咚!啪叽!黑色的大魔法帽。黑色斗篷。黑色衣裙小皮靴。黑色蕾陈瞬擦了擦鼻血,确认了,撞倒了个魔女。什么?魔女居然是我的同班同学!?(单女主,日常流,狗粮文)欢迎加入书友群960635488
  • 洪荒宅仙
    洪荒宅仙
    “” 重生洪荒,李玄成为女娲捏的“手办”之一。适逢太清老子观女娲造人有感,立人教成圣,欲从人族中挑选一名弟子。李玄有幸被老子选中带回昆仑山。当下三清未分家,巫妖没打架。太清得佳徒,玄门称其大。入太清,悟阴阳,修无为。一元会之后,李玄成功踏入金仙之境,证得长生道果。长生道果已经证得。杀劫又不关咱的…
  • 谁还不是个修行者了
    谁还不是个修
    “” 穿越到了一个玄幻世界,然而——具备先进思想的修行者们刚刚以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结束了早已步入黄昏的旧修行时代。皇权压迫的时代没有了,修行者高高在上的时代消失了,这是一个修行普及、充满活力的崭新时代。欢迎来到新时代的黎明。这个年代,谁还不是个修行者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