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呃呃呃呃】小说书单
  •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 一朝重生,叶小暖护至亲,踹渣男,惩治极品亲戚,开小吃连锁店发家致富,凭精湛医术成为全国顶尖医师。这一世,她誓要活出自己的灿烂人生!只是,某只首长大哥却总喜欢咬她的嘴唇。“干嘛咬我?”“因为媳妇你甜!”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御免费阅读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康熙的霸道宠妃
    康熙的霸道宠妃全
    “” 穿谁不好,穿成这空有高位,却无权,无宠,无子嗣的三无宫妃身上。好不想进宫啊,话说能不能让皇贵妃姐姐给免了选秀啊。康熙冷冷的说,爱妃,你觉得呢,引起朕的兴趣,却想逃,门都没有。
  • 不负娇宠
    不负娇宠txt
    “” 女主是我娘,我爹是忠犬,身为新(han)晋(men)豪(tu)门(bie),一家子富贵和谐(雾)、兄友弟恭(大雾);某女欢乐的表示:在京城地界上,我可以横着走啦!某小狼藏好尾巴:何止?你还能骑在我脖子上作威作福呐!简言之:一个娇宠长大的小姑凉,变本加厉的被郎君娇宠的故事。完结文《富妻盈门》…
  • 重生在民政局门口
    重生民政局
    “” 今天编辑通知我明天入V,也就是4.20号,要更三章,所以今天晚上要码字存稿。从21章开始倒V看过的小天使们千万不要买。其他矫情的话不说了,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那不如我嫁你!”于冬忽然提议道。“你”夏风简直要以为自己听错了。“你看你现在也要找人结婚安你妈的心,我呢现在也想结婚,正好我们都…
  • 影后重生:禁欲总裁,别过来!
    影后重生 禁欲总裁
    “” 沐暮重生了。前世暗恋的男神,这辈子依旧高冷。只是——楼梯上接到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说“以后上楼时别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他淡淡道:“听不得你喘。”“”晚上,她爬过去对他薄唇乱啃一通,心满意足准备开溜,却被床咚。他漂亮的眼睛微眯:“你自己过来的。这次,哭也没用。”“”当乖萌影后遇上高冷…
  • 重生之高冷女神的撒旦老公
    重生之高冷老公的撒旦
    “” 前世,他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天之骄子,是落城的一个神话。然,事实就是他厌恶自己的妻,到死都在啊!她的死是他连累的,却还要为他而死,为他生儿育女,最终不得善终。重生过来,他不再糊涂,断不会再像前世的结局。他的妻,这一世也会是他的,无论前面多大的困难他都会为她披荆斩棘,只要这一世还拥有她。愿…
  • 娇宠令
    娇宠令在线阅读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同桌有毒:不知不觉就陷入
    同桌有毒 不知不觉就陷入
    “” 莫可兮:我同桌是gay,但人温柔阳光护同桌,颜好厨艺佳,时常对我投喂各种美食,还不用我刷碗。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为我解决各种麻烦,我发现自己爱上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n刘梓乐:这个同桌明明就有未婚夫,却总是跟我勾肩搭背楼楼抱抱,她是不是想脚踏两条船,要拿我当备胎吗?问题是我一点都不抗拒…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谢神医的现代生活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