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有没有男主是禁欲男医生超宠女主】小说书单
  • 沈医生先动的心
    沈医生先动的心小说免费阅读
    “” [现代情感]《沈医生先动的心(出书版)》作者:时年【完结】内容简介作为广慈医院的风云人物,众医生护士对沈医生的评价如下——帅是真的帅,冷也是真的冷,隔着五米远都能感受到他散发出来的生人勿近的气息。医院的小姑娘们见了他也只敢偷偷看一眼。然而,自从骨科二室收治了一个叫赵暄和的病人后,众人惊奇地…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月初姣姣协议结婚之后热搜爆了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高医生今天复婚了吗
    高医生今天复婚了吗书包网
    “” 结婚一年,终于接受高医生并不爱自己的事实,江安毅然决然地提出了离婚,远走他国,不曾想离婚后人前清冷禁欲的高医生每日堵在她门外哭着喊着求复婚。某日,喝醉了酒的高医生强吻了她,说着一口醉话“要不是怕别人把你抢走,我能那么快跟你结婚?”“江安,我没爱过什么人,但我知道,我想拥有你的一切“每日一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