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求点DC类小说】小说书单
  • 美漫丧钟
    小说《美漫丧钟有几个女主》TXT下载
    “” 穿越美漫,原本只是普通人的他变成了世界著名的雇佣兵和杀手。物是人非,他究竟是应该成为一名正义的英雄?还是继续他黑暗的事业?“不要用善恶这种浅薄的观念来衡量我,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主角突然出现在了胡编作品简介的本书作者身后,一拳把他打飞了出去:“事情本来很简单,我即是所有人耳边响起的丧钟…
  • DC家的骑士
    dc家的骑士txt免费下载
    “” 当柯文知道自己穿越的是DC世界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这是一个比漫威还要险恶万分的世界啊!不过好在自己的金手指系统给力,让柯文感觉自己能够在神仙打架的DC世界里活下去。超人徒手碎星,没关系,假面骑士E总表示自己也能做到。闪电侠超光速奔跑,额,这个好像打不过。没事,出来吧ghost眼魂,闪电侠…
  • DC暴君
    小说《DC暴君》TXT百度云
    “” 前世。有一天,老实善良的他曾经深爱过的前女友回到他的身边。他和女友结婚。八个月大的孩子早产。他凝望着孩子和老婆,拥抱着孩子小小的身躯,发誓要好好守护他们。他一天工作十六小时,很累很苦,但看着家庭,甘之若饴。突然有一天。一个光芒夺目的男人抱着自己的儿子。“孩子不是你的,谢谢你的照顾,我会永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