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好看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是你婆婆
    快穿之我是恶pópó
    “” 好像晋江抽住了突然没法发更新,我中午再试试吼!陈珂在天堂检票口接收了做婆婆副本,本以为可以吃喝玩乐睡睡觉,谁知一堆糟心事儿!什么儿女不孝啦,老伴儿第二春啦,自己也有个夕阳恋啦还是多年未见的初恋啥的——妙龄少女陈珂捧着节操: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1.七零年代好婆婆(已签收√)2.末世超…
  • 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救赎[快穿]
    “” 【接档预收《男配逆袭手册【快穿】》求收藏—戳进专栏可见】(本文日九往上)时恒的工作是救赎.穿梭在各个世界,变成各种渣男,一点点洗白自己,变成人人眼中的好男人.救赎那些下场凄惨的人们,并且,让她们幸福一生.苏苏苏!爽爽爽!本文为苏爽服务,架空无逻辑,雷者慎入已完结男主向快穿文:《渣男洗白手册…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txt下载小说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完美白月光的必备素养(快穿)
    完美白月光的必备素养免费阅读全文
    “” 一颜一鸣穿进了当前最热的乙女游戏,成为了注定被男主们无情抛弃的女炮灰,白月光女主成功之路的绊脚石。系统告诉她,只有取代女主,成为男主们新的白月光并成功脱身才可以重返现世。费尽心血历经数年,使尽了手段换过各种身份,分别攻略四位男主成功上位,终于恢复真身欣喜等待回家,却发现怎么也回不去。系统弱…
  • 女配不想死(快穿)
    女配不想死(快穿) 小说
    “” 有那么一些人,本该拥有锦绣人生,却阴差阳错黑化了,下场惨烈俗称炮灰女配后来,阿渔成了她们副本【真假千金】√【完璧世子妃】√【白莲花表小姐】√【重生军嫂的妹妹】√【霸总未婚妻】√【杰克苏的小青梅】√【民国下堂妇】√【失去光环的女主】√【武林第一美人】√【末世】√———新文——七月中旬开———…
  • 我是大反派
    我是反派大
    “” 一觉醒来,她就成了没活过三章的炮灰,勇猛地朝着反派的道路上头也不回。一般套路书中穿,不是炮灰就反派。炮灰为了不被宰,巴结主角成真爱。反派为了不被踹,一朝醒来就洗白。唯有老娘成炮灰,必须要去当反派。别人笑我不可爱,我笑他们都太菜!“你被选中了,成为大反派吧!”
  • 超级男神[快穿]
    快穿超超级男神
    “” 萧清荣无父无母,凭靠着自己的能力走上了人生巅峰,然后就遇到了能穿梭时空的系统。“你觉得我这样能成男神?”变成身处监狱的的十七岁小弱鸡,还有两年刑期,萧清荣冷酷的询问系统。系统装死,默默的扔了一颗大力丸。#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总是威胁系统的暴力男人的超级男神之路!#【被陷害的天才科学家编号7…
随机推荐